close

今我想要介紹一家甜點店,叫雙連圓仔湯。

這家甜點店在雙連站的附近,從捷運站大概要花一分鐘。

由於我以前的同事來臺北出差,我們一起去那裡。

在那邊有很多種類的甜點,比方說:燒麻糬,刨冰,冰湯什麼的。

我們點一碗甜湯和一盤燒麻

%E5%86%99%E7%9C%9F  

我這輩子雖然沒吃過花生的燒麻糬,可是我本來就很喜歡花生。

子很軟嫩,花生很香,而且我覺得那個子很像日本的大豆粉末麻糬

我的日本朋友也很喜歡這個甜點!

他已經回日本,可是在臺北的我希望能跟我的朋友再一起去吃甜點!

我倒是很喜歡這個子,可是這個卡洛里應該很高!我怕容易發胖。。。

對我來,臺北的好吃的東西的卡洛里都很高,比方,小籠包,珍珠奶茶,粽子什麼的。

我應該要每天跑步才行啊~。

 

雙連圓仔湯

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36

arrow
arrow

    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